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业务回顾——CTI POLY为CMA CGM执行石棉减少和管理

Mar 11, 2019 2:27:00 PM

 

新加坡时间2019年3月7日,CTI海事服务新加坡办事处拜访了CMA CGM于新加坡的办事处,出席了关于其2018年为CMA CGM进行的石棉减少和管理的业务回顾会议。

与会人员: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众多,CMA技术部门的成员、CTI海事的总经理任迪先生和市场&操作部门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整个业务回顾期间,介绍并讨论了以下几个主题:

  • 减少石棉项目管理的概述
  • 操作的时间线
  • 技术要求,程序和项目交付文件的概述
  • 如何为新装材料船进行无石棉管控

本次业务回顾会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以便CMA的船舶特定负责人与CTI的有关BD人员就石棉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互动。

本次会议还就许多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以加强工作模式,并进一步开展2019年的计划。

CMA CGM 管理人员非常认可此前与CTI的友好合作,并希望在项目执行和相关事宜方面始终和CTI保持良好的合作,得到CTI的支持。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