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华测海事荣获RINA船级社的IHM供应商资质

May 20, 2019 3:23:00 PM

本月初,POLY NDT PTE LTD(CTI集团成员,以“CTI华测海事”进行对外贸易)荣获意大利船级社(RINA)颁发的有害物质清单准备的供应商资质。

RINA总部位于意大利,在能源、海事、认证、运输和基础设施以及工业领域提供广泛的服务。在海事方面,RINA被授权代表116个船旗国行事,已为5500多艘总重44吨的船只和 1300多艘游艇提供船级分级,在渡轮船级分级方面,RINA名列世界第一。

201958,距获得韩国船级社(KR)的认可还不到一个月,CTI华测海事获得了RINA船级社的正式认可。CTI华测海事已经获得八(8)个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主要成员的正式承认或认可, 包括日本船级社NK,DNV-GL船级社,美国船级社ABS,英国劳氏船级社LR,法国船级社BV,中国船级社CCS,韩国船级社KR,和最新的意大利船级社RINA, 已经证明了其对客户的保证,力求高标准,确保其质量和能力。

CTI华测海事是世界领先的第三方组织,主要从事有害物质清单的检验和准备、有害物质实验室检测、海事有害物质培训和咨询、有害物质在线数据库管理软件、船舶石棉调查、石棉管理/减少/空气监测/移除项目管理和绿色拆船监管。

《欧盟船舶回收法规》于2013年12月10日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发布,并于2013年12月30日生效。在2020年后,该规定要求所有访问欧盟或悬挂欧盟旗帜的船舶都必须备有经认证的有害物质清单(IHM)。离最后期限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大约3万到4万艘船舶会受到影响。在法规需求巨大和IHM专家资源稀缺的情况下,强烈建议对欧盟港口进行船舶贸易的船东和经营者尽快开始遵守欧盟法规的计划。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