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华测全资子公司收购 Maritec 公司股权完成交割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3 月 9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 Maritec 公司股权的议案》,香港华测与 Maritec 定于 2020 年 3 月 9 日签署协议,约定以现金 5486万新加坡币(人民币 27,448 万元)购买 Maritec 公司 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3 月 10 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 Maritec 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

2020 年 6 月 5 日,公司收到了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出具的登记文件,本次收购股权交割达成。交割完成后,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华测持有Maritec 公司 100%股权,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目前,公司正按照既定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后续工作。


Maritec成立于1999年,已从小型检测实验室发展成为全球主要的船用油品检测行业服务提供商,为全球400多家客户提供一系列测试和测量业务。

Maritec非常适合CTI在运输领域的扩展战略,可将CTI现有的船用压载水测试(BWT),有害物质清单(IHM),绿色拆船监理(RSR)和无损检测(NDT)等能力扩展到了包括为全球海事领域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作为CTI集团的一部分,Maritec不仅将利用CTI世界一流的研发能力,专有技术,服务网络和广泛的客户群来持续和增强其世界一流的船用燃料测试和燃油调查服务,同时将业务范围扩展到新的领域。

Maritec和CTI在质量,诚信,团队合作和服务方面有着共同的愿景和文化。

CTI负责国际运营的副总裁Eric Qian Feng(钱峰)将加入Maritec的管理团队,担任董事会主席。CTI前总裁Sangem Hsu也将加入Maritec的管理团队,担任总经理。Eric和Sangem以及Meritec的Rex Lim,Gwee Ai Hwa和Helen Ong将在结构化过渡阶段共事。

CTI总裁Richard Shentu(申屠献忠)说:“我们非常高兴收购Maritec,这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地位。CTI一直很钦佩Maritec在新加坡建立的业务,作为CTI集团的一部分,我们将共同展示我们在海事领域的检测能力的广度和深度。”

Rex补充道:“我们很乐意能成为CTI大家庭的一员,并期待着与其共同发展业务和能力。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将从成为位于亚洲领先的TIC国际化公司的一员中受益。我也很高兴Ai Hwa, Helen和我本人将继续与Eric和CTI一起成为管理团队的成员,以确保无缝过渡并通过CTI其他实验室的更多能力来提高服务。

Maritec和CTI期待与过去16年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忠实客户,供应商和员工携手共进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关于CTI

CTI是一家专业为中国及全球的企业提供检测、校准、检验、认证和技术服务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CTI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在中国大陆设有60多个分支机构,在全球拥有130多个实验室,其中包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和美国等分支机构,为90,0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2009年10月30日,CTI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SHE:300012)。

Website : https://www.cti-cert.com/en/

关于Maritec

Maritec是全球领先的船用油品检测公司。Maritec的实验室战略性地坐落于全球最大的燃料补给港和主要的航空枢纽新加坡,使得该实验室一年四季均可开放,包括所有周末和公众假期。与竞争对手相比,这可以确保在24小时内报告检测结果。

Maritec提供广泛的船用燃料测试和测量服务,包括船用燃料油测试,润滑油测试,船用燃料计量等,为全球400多家客户和3,000艘船舶提供服务。

Website : http://maritec.com.sg/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