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Maritec获得ABS认可的BWMS调试试验服务商

船舶压载水的本意是为了维持船舶稳性,但其中含有很多水生物/海洋微生物、植物和动物,然后将随着船舶流向了全球各地,在航行目的地释放未经处理的压载水可能会造成新的物种入侵,这会对当地生态系统造成毁灭性破坏。

Images from IMO
Images from IMO

2004年通过的《国际船舶压载水和沉积物控制和管理公约》(BWM公约)致力于管控潜在的入侵物种流向全球各地,该法规于于2017年9月8日强制生效。所有400总吨位及以上的船舶(包括现有营运船,但浮动平台/FSU/FPSO除外)均须持有国际压载水管理证书。

MEPC75会议于2020年11月16日至20日通过了《压载水管理公约》修正案。根据修正案,所有船舶应在2022年6月1日之后对安装在船上的压载水处理装置取样进行调试试验,以证明BWMS可以有效运行。

MEPC75会议还发布了两个文件:《2020年压载水管理系统调试试验指南》(BWM.2/Circ.70/Rev.1) ,以及《2020依据压载水管理公约和指南(G2)进行压载水取样检测》 (BWM.2/Circ.42/Rev.2)

各船旗国建议在修正案生效前尽早按照其指示进行压载水取样检测

  • 部分船旗国如澳大利亚、塞浦路斯、新加坡、图瓦卢、希腊、印度已经要求旗下船舶进行压载水处理装置的调试试验
  • 利比里亚,巴拿马(自2020年7月起),巴哈马群岛推荐进行调试试验

ABS以外,CTI-Maritec还是DNV推荐的压载水调试试验服务商,详情请见DNV官网 (https://www.dnv.com/maritime/ballast-water-management/frequently-asked-questions.html), 目前申请LR资质仍在审核流程中

拥有自己的压载水检测实验室,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始终专注于客户提供全天候响应服务,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我们不仅是检测服务供应商,我们还提供包括船舶压载水处理系统风险降低解决方案,例如船舶如何准备来通过D-2调试测试的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