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探伤服务

背景

无损探伤是一个广义的分析测试技术,广泛应用于科学和工业领域,旨在不造成任何破坏的前提下,进行材料、零件以及系统的性质评估。正因如此,无损检测是一门非常高价值的技术,在产品评估、故障诊断和研究上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常规无损探伤包括:超声波、磁粉探伤、液体渗透、射线探伤、远距离可视监测

技术方法

取决于测试材料,无损探伤方法可能会使用到电磁辐射、声音以及材料的固有特性进行分析。而这种测试可能需要显微镜来检查材料的外表面,因此不会发生需要准备材料而造成的破坏。对于金属学中,运用了更多地传统方法和制备工艺,光学显微镜和电子显微镜对于材料更具有破坏性,因为他们需要对表面进行抛光。否则,样品必须要达到电子透明的厚度进行检测。

使用NDT,可以运用渗透技术对进行材料内部进行检测, 例如X光射线和伽马射线。 超声波检测是应用的声波技术。任何样品的损坏部位与样品之间均可以用液体渗透的方法清晰的辨别出穿透裂纹。 这种液体渗透的方法包括在非磁性材料上使用液体荧光和非荧光染料。另外一个非常普遍的无损探伤方法是运用在铁质材料上的,包括使用细小的铁粉(包括液态和粉状的),在样品被外部磁化的状态下(磁粉探伤)细小的铁粉将会聚集到缺陷区域的表面并堆积。磁粉探伤可以发现样品表面和一些次表面的缺陷

Poly NDT Company Qualification

For further enquiry, you are welcome to contact us.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