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 POLY在ABS新加坡研讨会上展示了IHM管理生命周期中石棉的管制

Mar 7, 2019 3:27:00 PM

新加坡时间2019年3月6日,CTI海事服务(新加坡办事处)应邀参加“ABS关于管理更新的研讨会”,简要介绍和展示IHM管理生命周期中石棉的管制。

主要发言人包括ABS船级社官员,ADERCO的Philippe先生,METIZOFT的Clement Chang先生,CTI 海事的总经理任迪(John Ren Di)先生。

CTI海事简要介绍和展示了以下几个要点:

  • CTI分享了依据调查建立的有害物质(包括石棉)调查结果的内部数据库
  • CTI讨论了石棉控制和管理方面的规管事宜
  • CTI探讨了石棉在海洋资产估值中存在的可能性以及石棉产生的原因
  • CTI通过建议船东在船舶使用寿命期间进行有害物质(包括石棉)的一系列措施和管制来总结报告。

“与会者互动问答环节”为CTI提供了一个平台,以进一步解释石棉移除项目管理细节,以及从新装 、运营 到回收船舶各个生命阶段管控石棉的方法。

CTI感谢ABS举办研讨会,并提供机会和尊敬的与会人员分享多年来作为真正的海洋职业安全和环境专家所获得的知识和专业技术。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