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有害物质 - 2020年的另一项法规

Jul 17, 2019 11:49:00 AM

企业社会责任日益成为航运公司董事会关注的焦点。尽管如此,《欧盟船舶回收法规》(EUSRR)在很大程度上还是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直到最近才有所改变。

EUSRR规定,新悬挂欧盟旗帜的船只(在2018年12月31日之后签订合同的),吨位在500gt及以上,必须携带有害物质清单(IHM)。现有的悬挂欧盟旗帜的船只以及悬挂非欧盟旗帜的船只在停靠欧盟港口时,也被要求在最迟2020年12月31日之前携带一个识别船上所有有害物质的IHM,并提供一份符合性声明/证书。此外,悬挂欧盟旗帜的船只必须在经过批准的船舶回收设施中报废。据估计,到2020年底,该行业所需的投资将在3.4亿美元左右;与压载水或2020年硫磺排放规定相比,这一负担要轻得多。

获得IHM SoC需要有害物质专家公司对船舶进行审核,并根据船舶特定目视抽样检查计划(VSCP)抽取约100个样品。这是为了确保采样准确地反映船上存在的潜在有害物质。

在涉及石棉和有害物质方面,荷兰与澳大利亚都有最严格的规定。荷兰港口国管制局(PSC)已经通过现场抽样和快速分析发现了几艘仍在港口的船只不符合规定。

因此, IHM由一家有授权支持其工作的专家公司进行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特别重要,因为有许多运营商的资质有限,且没有内部的实验室设施。

华测检测(CTI)是IHM供应商中的佼佼者,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内部实验室的公司,该实验室通过了EUSRR要求的所有15种元素的认证。正如人们对服务提供商期望的那样,CTI几乎拥有所有船级社对IHM的批准,以及对其实验室的认证和所有相关的ISO认证。CTI还获得了荷兰和澳大利亚政府的认可,可从事与石棉相关的工作。

因此,CTI通过几轮公开淘汰,成功地成为马士基航运公司、达飞集团和马士基油轮公司等大型公司的供应商,也就不足为奇了。

CTl的西欧枢纽在荷兰。通过在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中国、土耳其、印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南非和美国的CTI资源,能充分满足客户的全球需求。

Source: http://www.drycargomag.com/threedmags/Magazine-Editions/June-2019-Issue/index.html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