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MARITEC新加坡公司获得压载水检测(IMO-D2)的ABS资质

2021年8月31日

此前,CTI-Maritec中国公司已经获得了有关IMO-D2标准压载水检测的ABS资质认可,现在CTI-Maritec新加坡公司的ABS资质也如期而至。 CTI-Maritec同时也是其他IACS成员(如DNV,LR)批准的压载水处理装置调试试验(IMO-D2)服务商。

该项服务的资质认可是依据《国际船舶压载水和沉积物控制和管理公约》(2004)以及MEPC提供的决议和指导,对安装的BWMS进行生物性指标测试。

MEPC 75会议(2020年11月16-20日)通过了压载水管理公约修正案进行调试试验,以便通过代表性取样和现场快检来检测BWMS工况。

根据修正案,2022年6月1日之后,新装的BWMS应在安装后进行压载水取样和化验。

MEPC 75还颁布了压载水管理系统调试试验指南(BWM.2/Circ.70/Rev.1),和2020年压载水取样和试验分析指南,对BWM Convention and Guidelines (G2) (BWM.2/Circ.42/Rev.2)进行了进一步诠释。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