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华测海事荣获KR船级社的IHM供应商资质

Apr 22, 2019 1:30:00 PM

 

新加坡 - 2019年4月19日,POLY NDT PTE LTD(CTI集团成员,以“CTI华测海事”进行对外贸易)荣获韩国船级社(KR)颁发的关于外观/取样检测服务供应商的资质证书。

CTI华测海事是KR船级社第一家认可的新加坡有害物质清单(IHM)服务供应商,也是除欧洲以外第二,全球第四家被其认可的IHM服务供应商。 CTI华测海事非常感谢KR船级社的大力支持,促使在申请提交的3周内就获得批准。这是展示CTI华测海事服务质量和能力的良好机会。

CTI华测海事的负责人John Ren(任迪)先生提到:“能够成为获韩国船级社(KR)认可的第一家新加坡公司,欧盟以外第二家获得船级社认可的公司,我们深感荣幸。我们很高兴并期待着与KR和船东的合作,及时将获批准的IHM文件配备上船。“

CTI华测海事是全球少数几家获得大多数大型船级社官方承认或认可的专家机构之一, 包括日本NK船级社,DNV-GL船级社,美国ABS船级社,劳氏船级社(LR),法国船级社(BV),中国船级社(CCS)和最新的韩国船级社(KR)。

CTI华测海事在害物质清单(IHM)调查/有害物质咨询方面拥有超过9年的经验,并一直在世界范围内提供认证服务,包括IHM的检查和准备,有害物质的实验室检测,海事有害物质培训与咨询顾问服务,在线IHM管理软件,船舶石棉调查,石棉管理/减少/移除项目的管理和石棉空气监测。

《欧盟船舶回收法规》中的有害物质清单(IHM)要求于2013年12月30日生效。从2020年底开始,《欧盟船舶回收法规》要求所有到访欧盟港的船舶或悬挂欧盟旗的现有船舶都需要携有经过认证的IHM。约有30,000至40,000艘船舶会受到影响,因此强烈建议船东和在欧盟港口进行贸易的船舶经营者开始计划提前遵守《欧盟船舶回收法规》的相关规定,因为大量船舶需要同时遵守条约, IHM方面的专家资源将在以后变得稀缺。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