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华测海事在港成功举办“IHM研讨会”

Dec 11, 2018 12:00:00 AM

近日,关于“符合‘香港公约’和‘欧盟拆船法规’的IHM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在中国香港成功举行。

此次研讨会由CTI华测海事携香港船东协会共同举办。ABS船级社、英国劳氏船级社、Anglo-Eastern船舶管理公司、中国液化天然气船务(国际)有限公司、麦格理银行、华珠国际有限公司、香港东方海外船公司等20家单位受邀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分析和讨论了以下几个主题:

  • “香港公约”和“欧盟拆船法规”的差异
  • 船东和船舶管理公司如何在符合“香港公约”和“欧盟拆船法规”的情况下准备和维护有害物质清单第一部分
  • 有害物质的发现以及后续的处置方法
  • 船级社对有害物质清单第一部分和签发SOC的观点
  • CTI华测海事在船舶有害物质管控的经验和未来规划

CTI华测海事总经理任迪在研讨会中对“香港公约”和“欧盟拆船法规”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欧盟拆船法规”对船舶行业的影响。讲解了尽早准备和制定IHM的优势及其程序。结合CTI以往丰富的调查经验和大数据,对船舶有害物质的发现进行了全面剖析。最后,从IHM工作涉及的船厂、船东/管理公司、租家、拆船厂等不同角色角度解释合规成本和法律风险并提供了一系列合规建议。

ABS船级社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并从船级社角度对工程审评和IHM调查发表了观点。ABS还对初次IHM审核和SOC、SOVC签发的审查和验证过程作了相关报告。

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就有害物质清单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更好地了解公约和法规的内容、对最新政策做出最优的应对措施。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