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成为新加坡船东会绿色拆船议题代表,聚焦“有害物质清单IHM”

CTI-Maritec业务发展副总裁John Ren-di在SSA上一期季刊《WAVES》有关欧盟《船舶回收法规》(EUSRR)于2020年12月31日实施的文章中分享了一些见解。 该法规要求在欧盟港口停靠的船舶必须携有经批准的IHM。 可以在以下地址访问该文章 -   

https://www.ssa.org.sg/images/newsletter/WavesQ3_2020.pdf

(John在20世纪90年代开始了他的海事职业生涯,当时他是一名港口国检查官员。2010年,他转而从事海事有害物质(HAZMAT)调查工作,从那以后,他一直积极参与新造船和现有船舶,也包括准备回收利用的船舶的有害物质管理工作。他是SSA在船舶绿色拆解回收领域的技术代表)

该篇文章亦提及了《2009年香港国际安全与环境无害化拆船公约》(HKC)中有关有害物质清单的规定。虽然该公约尚未获批准,但已有多名船舶营运公司出于企业社会责任而自愿遵守该公约。

文章中详细解释了一些与IHM相关的主要问题 –

  • 总体上法规将如何影响船舶航运
  • 欧盟法规和香港公约之前的显著差异
  • 可能在2020年12月31日之后进入欧盟港口的非欧盟船旗船只的船东现在需要做的事情
  • 船东试图确保在截止日期之前进入欧盟港口的所有船舶均符合IHM的规定,他们可能会面临哪些挑战? (包括COVID-19疫情的大流行,这给有害物质调查员前往和登轮造成了障碍)
  • IHM是否会在欧盟港口受到港口国的督查
  • 此后,船东需要就IHM相关合规性做些什么


CTI-Maritec

CTI华测海事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船舶产业服务供应商,为海事界提供与海事健康、安全和环境有关的有害物质清单调查和维护、石棉清除服务、实验室测试和支持服务、绿色拆船监理,以及其他安全、质量和环境改善支持服务。

Maritec是一家领先的船用燃油和润滑油检测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新加坡,提供燃油处理和使用方面的关键建议,并执行高精确度和完整性的燃油量调查。2020年,Maritec成为了CTI集团的成员,该集团在全球拥有10,000多名员工,并将完全整合到CTI集团的海事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CTI-Maritec将共同致力于为海运行业提供更完善的检验、测试、认证和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