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燃油快讯:

连续检测到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地区的低闪点燃油

 

Maritec Pte Ltd 于2021年8月14日至21日期间连续检测到低闪点的低硫油样品,闪点低至56C。其供油商均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地区。

SOLAS Chapter II-2, Part B, Reg. 4. Clause 2.1.1 陈述如下:

“除非另有特别允许,否则不得使用闪点低于60℃的船用燃油”

如果您的船舶加装了低闪点燃油,应谨慎遵循下列措施:

  • 油舱透气帽的阻燃罩应当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这有利于燃油安全自然通风。
  • 油气帽附近严禁吸烟、明火、热工作业。
  • 抵港后寄送额外的油样,以检查燃油特性和闪点。如果混仓就更需要注意送检
  • 如果船舶在航行中无法避免使用该批次燃油,应向船旗国申请豁免,直到抵达下一可进一步操作的港口
  • 及时通知燃油供应商和船东互保协会。

ISO 4259对燃油国际标准ISO8217的允许有一定范围的误差,但其中没有提到闪点的误差范围。这是因为闪点对船舶、船员生命安全确实太重要了,不容得误差给船员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

本文不可代表新加坡以及马来地区的整体燃油质量,如果您近期打算在上述地区加油,请在加油前向加油商索要质量证书。

Maritec Pte Ltd 可为客户提供更多地区的加油质量情况。如需更多信息,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Download the BF202108-02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